泡椒西芹

不过是三年

       没有完整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,时间就这样被切割的零零碎碎,事情也是做得七零八落。偶尔还总是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搜索与筛选上。如果那个曾经期待长大的我知道长大以后的生活只是这样,或许也不会有知道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再没有那样锐利的视角了,看东西看人都是那么的平庸,无法跳出社会给予的框架。安全感与自信……曾经不觉得缺失这些有什么不好,至少可以用另一种视角来看这个世界。现在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却还自视甚高,实在可悲。
       即便现在有时间看书,也没有时间去深思,现在的我只是以前的我的延续,已经不再自我发展的这个我,几年以后会是怎样呢?
       你还能坚持几年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