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椒西芹

狸花X布偶

 

       我是个狸花(大概,毕竟我只是个野猫),兴趣是沿着围墙散步。那天月色很好,我看见一只布偶坐在落地窗前,抬着头欣赏星月的样子,安静的好像一副画。月色很好却不及他光华耀眼。我们的距离那么近那么远,近到我能看到他项圈上的名字,远到像是身处两个世界。布偶动了,回头看了一眼屋内,又回过头来,他看到我了!我站了起来,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盯着他看,有点后悔没把自己舔干净点,又有点恼怒自己反常的心态。Thranduil也看着我,然后被个高额头的黑长直抱走了,他的主人一定很爱他,我们果然是身处两个世界啊……

 

    “又是那个到处乱晃的狸花啊,他一定去过很多地方,看过很多美景,有点羡慕呢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)